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正文

我系《玩转e时代》被评为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日期:2019-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166 次

【通讯员:张金娜】由我系负责建设的课程《玩转e时代》经过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最终被评为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该课程共计8章,由7名校内教师和1名企业教师(北京新大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马汉璋)共同完成,课程负责人为我系副主任张金娜。

IMG_256

IMG_257

《玩转e时代》课程是基于公共基础课《计算机应用基础》上,针对全院学生开设的一门公共选修课。该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信息素养,提升学生的信息处理技能。在整合开设该课程之前,课程团队在全院学生中进行了广泛调研。针对调研情况,团队教师对教学大纲及内容进行了制定和修改。具体课程信息如下。

IMG_258

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实现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以课堂教学为主向课堂教学与课外教学相结合转变、以结果评价为主向结果评价与过程评价相结合转变,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有效提升教学质量。

IMG_259

接下来,我系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继续加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应用力度,切实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广大教师信息素养和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和更高质量的教育资源。 

          【审核:刘文华】

 

上一条:我系《信息技术基础》等3门课程被立项为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