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28    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系党支部     点击:73 次

2017年3月28日中午,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在综合楼314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欢迎潘红、张岚岚、蔡鲁方、魏林四位同志加入支部大家庭;其次,宣布本党支部由“第八党支部”正式更名为“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再次,选举产生本支部的组织委员为蔡鲁方同志,宣传委员为卢琦同志,纪检监察委员为张金娜同志;接着,确定每月第二周周二的下午为本党支部的党员活动日,开展学习辅导、讲座、外出参观等多种形式的党员活动;最后,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平常、融入平常,在常态长效上精准发力”和“如何落实做好‘三会一课’,开出支部特色”进行专题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发言,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特色提出许多好想法、好点子,为党员活动的顺利开展、产生积极影响出谋献策。

此次会议是本党支部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端,为健全党的组织活动,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改进党员学习内容和形式,提高党员学习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范亚飞

2017年3月28日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谈话 下一条:第八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党员干部纪律规矩学习手册》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