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46 次

【通讯员:高儒】为更好的创促建推动管城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2018117日早晨,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在高儒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在紫荆山路与陇海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服务活动。

高儒老师带领着4名志愿者们于早晨7时许就来到服务地点开展活动。大家分布在人行道路口,相互配合,统一行动,做到秩序平稳有序,同时劝导行人做到不乱横穿马路、不乱停放车辆、争做文明好市民。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态度真诚、热情大方、细致周到、文明服务,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精神风貌。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管城区为规范城市交通秩序,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的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传达出规范交通秩序的重要性,也加深了志愿者们对文明交通的认识,为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彭浩文 审核:卢琦】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召开12月份支委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3》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