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通讯员:郭庆】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招办2021年招生考试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做好我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4月1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418会议室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程慎、郭建军、施长春出席会议,相关部门领导和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施长春副院长主持。

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施长春副院长传达了郑州市招考中心《关于贯彻落实全省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我省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深刻剖析、对今年专升本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再次强调了考生就校就地报名、考试的重要性。

施长春副院长传达文件精神

郭建军副院长传达了《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督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我院要严格落实专升本考试考务管理,切实增强做好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解决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将影响考试安全的问题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理在小,确保专升本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随后,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要求,由施长春副院长宣布,我院成立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郭建军副院长传达文件要求

招生就业处处长彭明强根据《专升本考试安全高校准备情况督查表》结合我院实际,对学院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

彭明强处长宣读任务分工表

最后,程慎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专升本考试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对表、对标,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积极应对。二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部门责任,按照省市领导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三要细化流程,精准开展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确保标准化考场正常运行,做好考试防疫、考务管理工作。四要疏堵结合,贴心做好考生服务与教育工作,各院(系)要尽快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加强对考生的考试诚信教育和法纪教育,坚决防止校外培训机构对考试安全的干扰影响。

程慎院长作总结发言

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周密安排,此次会议为我院做好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审核:彭明强/摄影:郭庆】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咨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616

邮政编码:45004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总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2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