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单独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程序,切实保障考生合法权益,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一、成绩复核工作在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在学校纪委全程监督下完成。

二、考生可以申请复核的事项包括考生基本信息、是否有漏评、题目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内容。超出本条规定事项范围的申请不予受理,评分宽严不属于复核范围。

三、考生本人可以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日内(即4月25日之前发送邮件,超出规定时间不予受理),下载填写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单(附件1),发送至2022dzcj@zzcsjr.edu.cn,学院将在收到邮件起3日内电话告知考生查询结果。

四、考生申请复核后,最终认定结论确需变更成绩的,在学院纪委的监督下予以变更。

      单独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单.docx



招生就业处

2022年4月22日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咨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616

邮政编码:45004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总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2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