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单招考试考生须知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2024年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单招考试

考生须知

1.2024年单招考试笔试采用线上机考方式,面试采用线下方式进行。

2.所有考生凭准考证和带照片的有效证件按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对号入座,参加考试。

3.文具用品由考生准备。其它任何与考试有关的物品(课本、习题集、笔记、书报、演草纸等)均不得带入考场。

4.考试期间不得携带手机或将其关闭,若发现有考试期间使用手机者视为作弊。

5.迟到半小时者,不得入场考试。笔试考试不得提前交卷,若提前交卷以违犯考试纪律论处。

6.在考场保持肃静,独立答卷;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看他人试题;不准看书、笔记、文印资料等。否则,按作弊处理,该科目考试成绩为零。

7.考生获取线上笔试试卷或线下面试题目后,查看题目内容是否有误等,并及时向监考教师反映。无特殊情况,未经监考教师同意,不准擅离考场。

8.考试过程中,如需借还文具(签字笔、橡皮等),须经监考教师同意。如演草纸不够可举手向监考教师领取。

9.考试结束,考生立即停止答题,不得拖延,有序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后,须立即离开考场,严禁在考场附近逗留。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2024年3月1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咨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616

邮政编码:45004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总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2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