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学校首页|中文版|English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通讯员:何静莉】为全力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工作的服务水平,328日,招生就业处在行政楼418办公室主持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各院系就业专员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招生就业处何静莉老师从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就业系统数据上报、就业核查三方面阐述了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的核心和关键,对就业工作的规范性、细节性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何老师进一步强调了近期的工作要点,要求各系部毕业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主动引导鼓励学生,进一步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的主动性、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190328133601

微信图片_20190328133526

 

李国贤处长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情况复杂、政策性较强,各院系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要熟悉掌握就业工作流程,就业指导一定要遵循政策精神,落实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高度重视就业核查工作,确保2019届毕业生的各项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为2019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审核人:郭庆  摄影:任慧娜】

 

 

   微信公众号


     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919/53671616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