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学校首页|中文版|English

我院2020年对口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送考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通讯员:任慧娜5月27日上午,我院迎来了第一批返校的13名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学生在学校集合后统一乘车前往登封郑大体院,进行2020年河南省对口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根据省招办文件精神和管城区高招办的通知。这做好此次考试服务工作,我院制定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0年体育类专业考试组织工作方案》,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周密部署,层层落实,严格遵守考试管理部门的各项规定。学生处、保卫处和医务室配合招生就业处的工作,提前两周对学生健康情况进行排查,确保每一位参考学生符合防疫要求,符合考试条件。

 5月27日上午9点,为了给学子提振士气,学校招生就业处、学生处相关人员以及班主任刘老师等早早来到校门口,按照学校返校复学的标准为学生进行防疫检查。校医、保安、班主任、志愿者各司其职,工作有条不紊。招生就业处老师嘱咐同学们抛开不必要的精神包袱,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希望他们在考场上、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不负青春。

 简短的送考仪式充满正能量,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相信同学们一定能笑迎高考,创造辉煌!

【审核人:李国贤  摄影:段春霞、任慧娜】

 





 

 

  

 

 

 

 

 

 

 

 

 

 

   微信公众号


     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919/53671616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