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学校首页|中文版|English

2020年单独招生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2020年招生公告

各位考生及家长:
   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学校原有的招生工作计划,疫情防控成了学校的头等大事。特殊时期,为了能更好、更及时的向广大考生提供服务及帮助,我校在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及省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特将招生相关工作调整通告如下:
    一、严格执行省教育厅、省招办、学校相关规定,暂停现场招生咨询及来校参观,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高招2020QQ群了解学校概况,我校也会通过招生信息网发布最新招生政策、招生信息,开展在线咨询。
    三、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安排等相关事宜,将按照省教育厅、省招办相关文件要求,并在审核批准后,及时向社会公布。(请考生关注省教育厅、学校官网通知)。
   四、疫情解除前,我校招生咨询主要采取电话、正规网络等形式进行,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切勿相信非官方网站和非正常微信公众号的信息。现我校相关招生联系方式和信息公布如下:

  咨询热线:郭老师 18339922669

   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zzcsjr.edu.cn/zs/

       

郑财院2020年高职新生群群聊二维码.png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2020年高职新生QQ群:1073999732

扫码加入QQ群聊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

 

公办高等职业院校

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

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

郑州市高技能人才继续教育基地

校企合作办学先进单位

河南省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

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先进单位

河南职业技能院校综合实力20强

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专科院校

学院简介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是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专科层次的普通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河南省级文明单位标兵、郑州市高技能人才继续教育基地;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和特色院校。

  学院位于郑州市管城区,办学设施完善,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院占地327亩,现有教职工376人, 下设“二院”,“五系",“二部”,五大实训中心。开设有会计、金融管理等30多个专业。    

  学院成立以来,立足财经服务中原经济区发展,注重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围绕专业建设如何彰显特色的发展理念,精准专业定位,深入打造“财经类、应用型、特色化”的专业群,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部分教学成果        
     

2015-2018连续四年河南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赛项荣获一等奖。
     2017-2018连续两年全国职业院校会计技能赛项荣获三等奖。
     2015-2018连续四年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7年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大赛一等奖 。
     2018年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特等奖、一等奖。
     2018年河南省工程造价技能大赛特等奖、BIM招标项目管理单项冠军奖、BIM5D施工项目成本管理单项冠军奖。
     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单项一等奖。
     2018年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设计大赛二等奖。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项目一等奖。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特色赛"互联网金融运营能力"赛项一等奖。
     2018年荣获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二等奖。
     2019年获得世界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集体花球组别第二名、双人花球第三名。
     2019年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 Java 软件开发大学 C 组一等奖。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比赛团体三等奖。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市场营销”项目一等奖。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会计技能”项目一等奖。
     2019年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特等奖。
     2019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大专院校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大专院校组小团体技巧自选动作第一名。

     
     
     
   
 
 
 
END

 

 

 

 

 

 

 

 

 

 

   微信公众号


     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919/53671616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