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学校首页|中文版|English

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入学须知

作者: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新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学生!

   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工作和学习秩序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校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及省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经学院研究决定,2019年扩招新生于2020年3月14日开学。为方便同学们顺利入学,请认真阅读《新生入学须知》,并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做好入学准备。

   一、因疫情尚未结束,取消新生入学现场报到。注册交费、报到入学改为线上进行。

   二、收费标准

专业名称

学制

学费标准

金融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

3年

3300元/年

计算机应用技术

3年

3600元/年

说明:退伍军人学费先按专业学费标准缴纳。开学后,学费减免政策按照国家高职扩招相关政策执行。

   三、缴费方法

   有以下三种缴费方式,请学生结合自身情况,自主选择缴费方式:

   1.微信端缴费:首先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然后在公众号底部“掌上财院”菜单内选择“线上缴费”。

   2.网页端缴费:打开学院官网(www.zzcsjr.edu.cn),选择“组织机构”、“行政机构”、“财务处”,点击红色漂浮窗“缴费平台”进行缴费。

   3.微信、支付宝扫码缴费: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进行缴费。微信扫码:微信支付,支付宝扫码:支付宝支付(为保障同学们信息安全,二维码详见新生入学须知)。

   注意:网上自助缴费用户名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该学生身份证后六位,如尾号为字母,输入大写字母,密码也为大写字母。

   四、报到、上课方式

   1、交费时间3月12日-3月21日。

   2、新生缴费后,登录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www.zzcsjr.edu.cn/jxjy/),点击菜单拦“学习平台”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观看新生开学第一课和线上学习。学号为录取通知书右上角的12位学号,初始密码:123456,新生开学第一课时间:2020年3月14日9:00。

   3、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学生进入“学习平台”后,“通知公告”栏中有本学期的课程安排。

   4、2020年3月21日不报到缴费者,学校按自动放弃入学处理。因故不能按时入学的,应提前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提交书面请假申请。联系电话:0371-66880228

   五、档案管理

   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到所属市县招生办提取档案,第一次面授时上交到所属院系辅导员处。

   六、乘车路线:火车站乘38路公交车到中州大道金岱路下车向东500米即到;或乘B3、B3区间、165路、262路到尚庄路口下车向东500米即到;乘199、518路到金岱路岗东路下车即到。

   七、联系人:罗老师:15538083330   张老师:15037138365 田老师:15638595926

   八、学院网址http://www.zzcsjr.edu.cn

 

 

 

   微信公众号


     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919/53671616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