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5:32     责任编辑:zzrs      来源:     浏览次数:

65日午,我院新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在综合楼51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王玉刚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邓亚妹同志宣读新党员名单。接着,党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徽。21名新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良同志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接下来,新党员代表王佳琦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生的追求,终生的修养和终生的实践,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当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和班风,展现党员风采,提升自我价值。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来栋梁同志21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的意识、思想境界等方面积极转变,树立党员良好威信和形象。二要不断勤奋学习,提高自综合素质。要将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理想追求、一种兴趣爱好、一种行为习惯、一种政治责任,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真正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三要努力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老老实实做人,认真认真学习,踏踏实实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尽心竭力攻难关,持之以恒贡献,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宣誓大会的成功举行,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助于广大新党员同志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实践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