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2019年度春季招聘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5:02     责任编辑:zzrs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总结经验,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招聘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1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19年度春季招聘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24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院工会主席牛宝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同志就春季招聘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做法经验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学院招聘工作的形势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对学院招聘工作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也谈了自己的体会与看法。

纪委书记潘红同志代表学院纪委作纪委参与招聘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此次招聘工作,程序严谨,操作规范,招聘工作全过程风清气正,公开透明。

 

随后,24位新入职教师依次做自我介绍,并在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入职宣誓。财税金融系专任教师王欢欢、经济管理系辅导员雷超凡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并郑重承诺自己会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提升职业道德,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上,各用人部门与学院签订了新入职教师培养责任书。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信息技术系主任刘文华作为用人部门领导代表进行了发言。发言中感谢学院领导对部门工作的支持,新教师的到来及时解决了部门师资队伍紧缺的燃眉之急,在今后的教师培养工作中一定会用好人,留住人。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王霄鹂同志作重要讲话。她首先对此次招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招聘工作做到了“四讲”:讲规则、讲程序、讲方法、讲效果,成效明显,效果显著。其次,王书记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大家要尽快转变角色,主动有所作为;要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努力方向;要抓住人生机遇,追求卓越发展。最后,王书记对用人部门也提出了要求,一要严格管理,严管与厚爱结合;二要善于培养,激励和约束并重;三要坚持效果导向,成长与成才共赢。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