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动员会暨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09:05     责任编辑:zzrs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4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动员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组织人事处王玉刚处长传达了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动员部署会精神,同时安排了我今年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任务。王玉刚处长指出,2019年至2021年,全省高校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的工作动员部署安排,将开展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行动,这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目标清、时间紧、任务重的重要工程。各党支部一要提高站位,认清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对照标准,确保任务逐条落实三是厘清责任,将“两化一创”落地落实。

会上,王玉刚处长和宣传部长王琪还对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落实好征集红色家书活动、微党课展示交流活动、“做新时代的引路人”主题征文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开展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党徽闪耀”主题摄影活动“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征集“初心•使命”主题微视频活动“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红色故事会宣讲比赛等主题系列活动。各党支部要正确认识纪念建党庆祝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认识,组织安排好必要的相关活动。要把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与“两学一做”相结合,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研究制定活动方案,精心策划、认真部署,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