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离休老干部并发放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6:08     责任编辑:zzrs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组织人事处处长王玉刚来到离休老干部家中,给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带去国家和政府对其在新中国建立和建设中作出卓越贡献的肯定和表彰。

接过金光闪闪的纪念章,97岁高龄的王昆仑老人脸上洋溢出幸福喜悦的笑容,他对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对学院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由衷的感谢。王昆仑老人还表示将珍惜荣誉,发挥好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庆纪念章代表着非常高的国家荣誉。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每到一户,来栋梁同志都与离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生活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对老干部们心系学院发展以及他们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