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州市财政局党校、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校2019年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6:10     责任编辑:zzrs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10月22日下午,郑州市财政局党校、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校2019年培训班在一号楼213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纪委书记潘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局机关党委周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王玉刚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局机关党委周可同志代表局党组向本期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在中央、省市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前集中培训,既是学习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体现,又是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的良好手段。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

接着,纪委书记潘红宣读了《郑州市财政局党校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校关于举办2019年党校培训班的通知》,向全体学员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的各项要求。

接下来,财税金融系17级学生王梦凡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向学院表态:在培训中,严格做到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切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同志对党校培训班200余名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党课的重要性。二要提高政治觉悟,树立理想信念的长期性。三要端正入党动机,增强理论学习的必要性。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同志为参训学员带来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党课报告。来书记从不忘初心、敢于负责、真抓实干、勤于律己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员是什么,党员从哪里来,党员应该干什么,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参训学员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提高了思想觉悟,对于党课重要性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学员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无私奉献,精益求精、完善自我,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