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职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9:59     责任编辑:zzrs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2019年度职称工作会议在学院1号楼213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副院长郭建军同志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处长王玉刚同志、教务处处长李延玲同志、科研外事处处长谢彬同志以及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王玉刚同志主持。

 

 

会上,郭建军副院长宣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计划的通知》,并对2019年职称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李延玲处长宣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方案》,谢彬处长宣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9年度职称评审日程安排》。

 

 

随后,组织人事处王玉刚处长介绍了学院目前职称结构的现状以及今年职称评审工作的新变化,并就专业技术人员关心的编制问题、岗位设置情况逐一进行了细致地回复。

 

 

会议的最后,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外事处还分别对职称评审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全体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职称申报系统的业务操作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