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基层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7:28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9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基层党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基层党组织调整重组工作,并对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作强调要求。

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延玲同志主持会议,传达领学学院党委《关于调整重组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通知》,并对此次支部调整重组的重要意义、工作流程、重点环节、时间安排等内容作强调要求。她说到,各党支部要把调整重组工作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和动力,提高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为进一步规范各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李延玲同志还在会上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三会一课”实施细则》。李延玲同志指出,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部署,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以及主题党日制度,持续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质增效。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摄影:曹辰波/审核:李延玲】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