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调研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6:46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延玲】面对新学期新形势新任务,带着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党委书记王霄鹂同志、党委副书记董娣同志带领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来到图书馆和商贸系,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看望慰问干部教师,为大家鼓干劲、解难题。

3月1日下午,王书记带队首先来到图书馆,看望图书馆新一届领导班子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书记认真听取了图书馆班子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图书馆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特别是图书馆在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方面创新点不少,值得其它部门学习。

随后又深入商贸系进行调研指导,与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青年骨干教师和辅导员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了南志光主任的工作汇报后,王书记在充分肯定了商贸系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希望商贸系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二是希望商贸系提升内部核心领导力,抓核心问题,拧成拳头,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办出全国最好的电商专业。【摄影:商贸系、图书馆/审核:李延玲】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