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6:30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乔杨】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月18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41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联络组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慎主持。

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班子成员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剖析典型案例,积极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程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刀刃向内、不遮不掩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

程慎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到知行合一。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到首位,坚决扛起立德树人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不懈奋斗精神迈出事业发展新步伐,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审核:李延玲/摄影:曹辰波】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