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招聘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8年度招聘合同制教师笔试、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13:3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8年度招聘公告》,经过简历筛选,优中选优,初步确定以下相关人员进入笔试、面试的考核程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面试时间

(一)应聘财税金融系、商贸系、信息技术系、经济管理系、体育艺术系、社会科学部岗位

笔试时间:2018年6月21日上午10:00-11:00

面试时间:2018年6月21日下午(具体时间笔试时告知各位考生)

(二)应聘基础部、辅导员岗位

笔试时间:2018年6月22日上午10:00-11:00

面试时间:2018年6月22日下午(具体时间笔试时告知各位考生)

二、笔试地点

学院一号楼学术报告厅(请应聘者于当天上午9:00准时到达,自带笔)

三、笔试、面试内容

笔试内容包括综合知识能力、个人所学专业以及所应聘的岗位知识等,满分为100分。

笔试结束后,根据1:3的比例,按笔试分数从高到低确定进行面试的人员。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水平、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

所有应聘岗位(包括辅导员岗位)面试均采取试讲的形式,以板书进行教学(不使用多媒体),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内容自定,但须与所应聘岗位的主干课程相关(辅导员的试讲内容可以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自定)。

试讲的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试讲的题目、所用的教材以及具体的试讲内容等。请自备试讲教案三份(手写、打印均可)。

试讲结束后,评委会根据试讲内容随机提问,时间5分钟。

四、有关说明

1.参加笔试人员当天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其中2018年应届毕业生如毕业证、学位证暂未发放,可提供学生证或《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3)最高学历的学历认证报告一份。学历认证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学信档案栏目进行查询认证,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8年应届毕业生如系统暂时无法打印,可不提供)

(4)个人求职简历一份;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称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如无,可不提供)

2.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参加笔试人员可在火车站乘坐38路公交车到中州大道金岱路站下车向东500米即到,在高铁站乘坐165路公交车或在市内乘坐B3区间到中州大道金岱路下车向东500米即到,在市内可乘坐199路、518路公交车到金岱路岗东路站下车即到。

3、联系电话:0371—66727602(工作时间)。

请看到笔试、面试公告的应聘考生,于后天(6月19日)上午12点之前及时给组织人事处进行回复,凡不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面试资格。

回复方式: 发送邮件内容:已收到+姓名+应聘岗位,至邮箱:zzcsxyrsc@163.com。如因故无法参加笔试、面试,也请发送邮件告知。

组织人事处

2018年6月17日

附: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财税金融系:(10人)

罗正祥 孙 栋 徐 锐 樊娇娇 陈晓辉 陈婷婷

李永智 时玉婷 陈丽贤 赵瑞琦

商贸系:(2人)

邓 琳 马 蕊

信息技术系:(19人)

卢佳明 辛 笛 辛现伟 赵 祯 武晓军 尹立航

韩春艳 胡 楠 马琳琳 秦雪敬 王 换 杨奥棋

杨梦媛 宋艺文 于 海 张 瑛 张永焕 郑志慧

孙自卿

经济管理系:(9人)

李 国 张果瑞 王 婷 苏艳贞

白冰峰 吉志勇 李 富 王帅龙 张洋洋

体育艺术系:(11人)

袁诗漫 张婧雯 张军霞 张 伟 蔡嘉祺 花小亮

刘四杰 房 楠 王金保 马 纬 付浩杰

基础部:(13人)

陈皓钰 张利国 段朋飞 宋子文 李 增 郭点点

郭慧杰 李佩珊 张慧真 陈秋月 王育婧 叶 萌

荆紫柔

社会科学部:(13人)

张立锋 段会杰 赵文超 查新建 韩 雪 王倩倩

贾玉楠 吴雪莹 李向娜 晏娟娟 王贝贝 姚向丹

李 渊

辅导员:(40人)

常明杰 陈大帅 陈 鹏 陈 肖 陈盈盈 陈志方

付 瑾 傅雅蕾 高 亢 高龙博 高 翔 郭顺利

孔丽恂 李 超 李宏超 李金周 李 魁 李 蒙

李 锐 李 睿 李宇佳 刘珂萌 刘 瑞 刘苏玉

刘文超 秦 杰 任志涛 单亚菲 宋明明 王 彬

王 凡 王茜雅 王玉琪 王志强 易 健 张 岩

杨 磊 赵 腾 周 洁 朱舒翼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