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招聘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长期)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09:26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是河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专科层次的普通公办高等职业院校,位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学院办学设施完善,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占地301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图书馆纸质藏书101万余册,电子图书32万册,数字图书馆文献资源丰富。学院建有千兆光纤的数字化校园网络系统,实现了校园内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的信息化。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结构合理,先后被授予“河南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第三批立项建设学校”、“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示范基地”、“河南省职业院校招生就业指导先进单位”、“河南最有影响力的十佳职业院校”、“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等荣誉称号。

为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根据学院人才建设规划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现面向社会长期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热诚欢迎有志于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优秀人才前来我院工作。

一、引进对象

学术领军人才、学科专业带头人、教授(三级及以上)、博士研究生

二、引进人才所需专业

金融学、会计学、电子商务类、计算机类、物流类、工程造价类、思政类等学院所开设的专业

三、引进人才条件及待遇

引进人才条件及待遇详见《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试行)》

四、应聘方式及联系方式

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长年开展,请有意向者发送应聘申请(附个人学术简历)至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邮箱:zzrsc@zzcsjr.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学术领军人才/学科专业带头人/教授/博士研究生岗位。学院对应聘者的相关信息严格保密,通过简历初审后尽快给予回复。

咨询电话:0371-60930280(组织人事处)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