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驻村工作 正文

一站式助农,“薯”光就在前方——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驻村工作队精准帮扶,助农增收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09:38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兆芃】眼下,正是红薯丰收的季节,一批又一批红薯从莪沟村运出,送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老师们的手中。

83AB6

驻村工作队为了拓宽当地农副产品销路,开展精准帮扶,在“大后方”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的支持下,采用“校农结合”定点采购的方式,实现农产品“尽产尽销”,进一步解决农户农产品的销路问题。

C624


据统计,本次助农惠农活动共收购西瓜红品种红薯420斤,红薯粉芡500斤,成为了助力群众增收致富的一大途径。

1C07A

C54C84

   此次活动,通过对红薯进行抢收、加工、销售,驻村工作队真正实现了“一站式”、“多角度”、“全方位”助农,既抓住了精准扶贫的“牛鼻子”,也下好了助农惠农的“整盘棋”,将解决村民农产品销路问题和劳动实践活动相结合,带领村民走上了增收致富的加速路。【审核:刘子印/摄影:陈国波】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