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信息化建设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配合学院内控体系的建设,加快推进信息化模块上线,2020911日下午,财务处在图书馆312会议室召开了讨论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春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和河南源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处长首先介绍了源讯公司的参会人员,并表示热烈欢迎。张处长提出:内控建设是以经济为主线,制度为抓手的全局工作,作为财务处,所有业务的流转、运行要在科学合理的制度覆盖下,不断完善业务流程,以更前沿的手段和形式做好风险防控。内控信息化是学院各项工作更加科学、高效、规范、廉政的必然选择。

随后河南源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周总详细介绍软件的使用,重点介绍了预算编制、项目管理和网签模块的使用方法以及信息化落地对全院各项工作带来的便利。

最后,财务处全体人员结合学院财务工作实际需要,就软件系统实施的可行性以及使用过程可能存在的难点和疑问,和公司进一步深入探讨。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