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三月份部门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通讯员:周颖颖】202139日下午330,财务处在厚德楼218室召开财务处工作例会,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王玉兆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财务处在厚德楼218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


首先,张春处长传达了近期学院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成员严守工作纪律,做到按时完成上下班打卡考勤、规范就餐纪律、保持办公环境整洁。此外,注意维护学院安全,开展自查自纠,行成书面整改意见,落实整改要求,严格遵循安全无小事,安全是底线。张春处长指出财务处开学以来工作成效显著,持续开源节流,全面推行二级预算,全面施行网上报销,接下来应继续做好沟通交流,注重自身能力建设,加强工作创新,将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张春处长传达学院会议精神


王玉兆副处长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最后,王玉兆副处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及时上报医疗卡信息,二是积极参与两会议题投稿,三是认真筹备参加微党课录制大赛。【审核:王玉兆/拍摄:付瑾】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