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郑州市2021年度财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通讯员:赵亚铮】近日,郑州市财政局印发《关于2021年度财政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及财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郑财办﹝202212号),我院荣获“郑州市2021年度财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是全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

2021年,学院紧紧围绕“保人员”、“保运转”、“保重点”的工作目标,结合巡察整改方案和对标学习经验,启动网上报销工作、开启二级预算管理、建立校内项目库、健全内控制度,筑牢财务保障根基,完成财务改革创新,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郑州市财政局对我院财务管理工作的肯定,我院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努力推进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王玉兆】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