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通讯员:刘玉洁】3月18日下午,学院在厚德楼518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推进会议,传达郑州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财政资金使用的相关要求。学院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张春处长主持。


财务工作推进会现场

   

   张春处长首先传达了郑州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财政资金使用的相关要求,各部门要于每月24日前,将次月项目经费使用需求报送至财务处,财务处汇总后向郑州市财政局申请资金,部门申请资金必须当月使用完毕。

   张春处长依次讲解了部门经费指标的类型,并针对学院经费使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强调项目经费的规范使用和指标的合理选择,提醒各部门梳理省厅项目库已入库项目,将不再实施或因为需求变化导致实施内容与原有申报书不能保持一致的项目报送至财务处。

   本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经费支出的科学性与合规性,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合理安排,树立预算意识,共同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使用。【摄影:付瑾/审核:王玉兆】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