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通讯员:刘玉洁】为做好学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加强对预算绩效管理的认识,进一步提升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水平,9月28日下午,财务处在厚德楼518会议室召开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由河南诚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赫景彬为学院各部门预算编制、绩效管理和项目申报人员讲解绩效评价流程,财务处王玉兆副处长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赫经理重点讲解了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管理和绩效评价管理,并结合学院项目申报书,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如何设置具有完整性、相关性、适当性和可行性的绩效目标。

最后,财务处王玉兆副处长提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管理实质,并对2023年度预算绩效管理提出了新要求,要求申报2023年“二上”预算时,高质量设置绩效目标,为启动开展2023年预算绩效管理“事前”环节工作奠定基础。【审核:王玉兆/摄影:赵亚铮】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