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疫情期间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通讯员:黄惠卿】2022年11月25日下午3:30,财务处召开疫情期间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王玉兆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计核算科科长黄惠卿、财务管理科科长刘玉洁分别汇报了封控期间科室工作,并对科室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安排。


会计核算科封控期间线上审核票据342笔,协助教务处完成2021年财务处的数据填报,地方政府专项债的申报工作稳步推进。财务管理科11月3日至11月25日支付业务372笔(不包括学生助学金个人转账600余笔),支付资金占截至目前总支出的25.16%,及时发放人员经费,核对生源地学生贷款信息并反馈于学生处,完成了2023年预算草稿的编制。

会议最后,张春处长对财务处全体人员封控期间的认真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对封控在校的王玉兆和周颖颖同志的付出表示感谢。张春处长提出要求,大家要根据科室的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下阶段各项工作,因财务处年底工作的特殊性,大家要做好随时回校工作的准备,保证年底工作顺利完成。【审核:王玉兆/摄影:赵亚铮】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