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通讯员:周颖颖】2023年2月12日上午9:00,财务处在厚德楼208室召开财务处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王玉兆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2月份工作安排和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黄惠卿科长汇报了会计核算科2023年工作计划:一是做好会计核算工作;二是提升网上报销服务质量;三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四是增加工作的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

    刘玉洁科长汇报了财务管理科2023年工作计划:一是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督促资金支付进度;二是做好学费等非税收入的收缴工作;三是安排好财务资金支付,保障学院正常运转;四是统计梳理2022年度往来代管资金申请。

王玉兆副处长总结了2022年财务处重点工作,并对两位科长的汇报进行补充,一是与学生处协调处理好学生助学贷款中多贷、少贷、重复贷的问题,二是与财政局沟通2022年资金结转的问题,三是认真准备好职代会所需资料。

张春处长肯定了全体成员在2022年的辛勤工作,回顾了学院2022年的斐然成绩,指出随着学院“三定方案”的实施,财务处进行岗位优化、职责调整,内部控制和内部管理制度逐步完善,财务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内外部环境逐步优化。

会议最后,张春处长对2023年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部署财务处重点工作,为学院新校区建设提供财务支持、财务保障;二是善于学习政策、研究工作,科学制定计划,抓落实、补短板,创建学习型团队;三是抓好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思想上积极、主动,工作上追求务实、创新,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共创佳绩。【审核:王玉兆/拍摄:巨洁瑾】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