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通讯员:赵亚铮】2月11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娣主持。

(会议现场)

   院长程慎对内控制度运行指出方向,经过近几年来学院内控制度的运行,发现了一些弊端也展现了优势,通过制度修订和制度新增,展现出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劲头,清晰了各项工作流程,做到了履职尽责,促进了工作有序推进,也做到了守岗有责,落实有力,圆满完成了2022年学院各项发展目标及工作规划。

   最后,党委书记王霄鹂对学院内控制度做出要求,一要不断做好制度落实,制度是为了规范,规范是为了发展,要保障制度随时能满足学院发展需要,不能让制度问题阻碍学院发展;二是要做好工作配合,各部门、岗位不能以工作流转问题推脱问题,学院就如同一台“机器”,每个人都是重要的,只有相互间完美配合,才能让工作再上新高度;三是要保持优秀的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办实事,求实效,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护航郑财院高质量发展。【审核:王玉兆/摄影:赵亚铮】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