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会快讯 >> 正文
大会快讯
通知公告
    大会快讯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0 18:47:16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我院在1号楼213教室召开干部(扩大)会议,宣布学院副职领导的新任命。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部分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霄鹂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盘根代表市委宣布了学院副职的任命:潘红同志任纪委书记,来栋梁同志任党委副书记,牛宝毅同志任工会主席,郭建军、施长春两位同志任副院长。

    学院中层干部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支持配合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任学院领导的期盼,提出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

     

    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表示,希望院领导班子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好我院发展的五年规划,把工作重点切实放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 基础部主任赵培勇表示,希望学院领导能够将“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财经类、应用型职业院校”定为学校新发展的风向标,把加强内涵建设,全面夯实教学质量作为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宣传部部长王琪表示,希望新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一如既往地带领全体教职工脚踏实地、潜心育人,全力推进财金职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学院发展的领航者、引路人;学生处处长陈勇表示: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建立学院未来发展的治理、管理体系,培育新的发展优势,创建良好的育人环境。

    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来栋梁副书记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同志们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工作,严以律己,廉洁从政,不辜负党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牛宝毅主席表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维护职工权益,最大限度的发挥工会职能,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郭建军副院长表示,学校办学的根本立足点是教师和学生,要以师生的需求为准则,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是衡量办学成败的标尺,要创建良好的育人环境,多措并举,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提升师生的幸福感;施长春副院长表示,要牢记宗旨初心,坚持廉洁自律,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加强业务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齐心协力共谋学院发展。

     

    刘盘根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组织上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实现了我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键一步,在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同时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院发展成就的充分肯定,对大家做出贡献的高度认可。他强调,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领导素质和能力;要增强主动沟通的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要加强团结,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向心力和党委的凝聚力;要各司其职,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党委书记王霄鹂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实干,建设务实型领导班子。说实话、想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履职尽责,高标准。吃透情况,找对策。强力推进,跟踪问效。二是注重团结,建设和谐型领导班子。要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靠前指挥,高效运行,按规则办事。三是注重学习,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深入实际全面掌握学校情况,研究具体工作和问题, 勤于思考,潜下心来做好具体工作,甘心干小事、干好事。四是从严律己,建设廉洁型领导班子。敬畏规则,坚守底线,一岗双责,建设廉洁生态。五是加强领导,建设担当型领导班子。政治过硬,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领导,加强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率先垂范,增强本领,勇于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