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会快讯 >> 正文
大会快讯
通知公告
    大会快讯

    我院各党支部(总支)开展“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7 20:23:04     责任编辑:xcb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为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迎接党员大会的召开,我院各党支部(总支)开展了“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两委委员”候选人,由院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郑州市委有关要求,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基础上提出。提名酝酿工作,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方法,民主推荐候选人名单。

    各党支部(总支)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充分发扬民主,进行了第一次推荐,形成候选人名单。院党委对候选人名单进行研究讨论,并下发各党支部(总支)第二次征求各支部(总支)和党员的意见。经过充分酝酿,各党支部(总支)将第二次推荐结果上报院党委。

    推荐工作严肃规范,各党支部(总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严查违法违纪行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确保我院“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顺利进行。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

    会计学院党总支

    商贸系党支部

    信息技术系党支部

    经管系党支部

    行政第六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