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会快讯 >> 正文
大会快讯
通知公告
    大会快讯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筹备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14:51:38     责任编辑:xcb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我院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召开党员大会筹备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王玉刚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党支部(总支)前阶段“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情况介绍以及各筹备工作小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有关宣传报道、会场布置、人员安排、保障措施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对各党支部(总支)以及各筹备工作小组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筹备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围绕党员大会前期工作的各个环节、节点,精心准备,统筹安排,提高效率,圆满完成党员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对照工作日程表,严格按照各自分工,加强沟通,编排好具体的工作流程,按程序进行操作;要做好预案,及时解决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我院党员大会的顺利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