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声声传祝福 寄语党员大会(三)

    发布时间:2018-12-29 10:10:15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党员大会即将召开,这是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的召开,必将在我院的发展史上产生重要影响和深远意义。希望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创造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新的辉煌。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赵春磊

     

    2.在辞旧迎新之际,喜迎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财税金融系全体党员将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以敬重之心承前,以负责态度开拓未来,勇于担当,务实有为,为共同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类、应用型高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衷心祝愿大会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祝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梁文博

     

    3.风好正扬帆,跨越正当时。开好这次党员大会,事关财金职院改革发展大局,对学院踏上新征程、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预祝此次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韩励

     

    4.立德树人,教育为先。同舟共济,风帆正满。党员大会是全院党员师生的大会,凝聚了我们的共同理想、共同愿望。衷心祝愿党代会能够明方向、聚思想、统人心,能够为学校的高速发展把好舵、协好力、鼓好劲。希望党代会真正开成一个促团结、明目标、凝人心的大会。愿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强振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