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声声传祝福 寄语党员大会(四)

    发布时间:2018-12-29 10:13:04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激扬人生逐梦想,不忘初心跟党走。“正德明志,经世致用”永刻我心,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与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同频共振。我院即将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大会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预祝大会成功召开!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李小兵

     

    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的共同心声;正德明志,经世致用是全院教职工的工作指南。踏实奋进的财税人造就了学院美好的今天。新的号角已经响起,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时代的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必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创造辉煌,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许准

     

     

    3.东西贯通辛勤耕耘,坚持不懈与时俱进,激扬青春逐梦想,不忘初心跟党走。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始终秉承信念,砥砺奋进,紧跟学院党委步伐,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不懈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预祝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韩有地


    4.永远跟党走!伴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步伐,我们迎来了学院的盛会——中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员大会,这次大会犹如一盏明灯,指引、激励着学院全体党员坚定地走在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道路上。作为一名有着12年党龄的党员,从“专业教学”到“课堂思政”,从“课程体系”到“人才培养”,从“常规管理”到“立徳树人”,我努力过也自豪过,失败过也困惑过,期盼昂首阔步地跟随着学院的脚步去行动去实践!预祝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詹晓娅


    10.财金职院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披荆斩棘,但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践有力证明,业绩靠实干,辉煌靠拼搏,幸福靠奋斗!党员大会召开在即,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担当创造新辉煌,我们将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奋力谱写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李慧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