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声声传祝福 寄语党员大会(六)

    发布时间:2018-12-29 10:17:34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党心、民心、人心,人人齐心;历史、现实、未来,与时俱进。在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之际,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这次党员大会必将载入学院发展的史册,也必将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输入新的力量,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并以此为契机,实现学院又快又好发展!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新一届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学院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2.谋划新发展,开创新局面,新一届党员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广大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院团委对这次大会的召开充满期待与祝福。希望此次会议的召开能够凝心聚力,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抓住机遇,砥砺奋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我们相信这次会议的举行能够激发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爱校荣校的使命与责任感,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团结奉献,追求卓越,共创学院美好未来。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行政第二党支部董昕

    3.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党员大会是我院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够很好的总结成绩经验,谋划未来发展蓝图。作为宣传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就是要做好党员大会的宣传工作,把党员大会的重大意义给全院师生讲清楚,把党员大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作用给大家传达清楚,把党员大会鼓足干劲提振信心的效能给大家宣传到位,为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学院新时期的发展做出贡献。

    ——行政第二党支部刘志伟

     

    4.此次党员大会对财金职院的每位师生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院团委在衷心祝福这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的同时,也希望这次会议能充分带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作为承担团学工作的重要部门,院团委将和兄弟部门密切配合,根据工作要求承担分内职责,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支持大会成功召开。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也将“集思广益谋发展,凝心聚力展未来”,共同期待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行政第二党支部杨晓娜

     

    5.即将召开的党员大会我院发展长河中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凝聚智慧,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奋勇前行。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为我院下一步的发展绘出美好蓝图,在加强和改进学院建设,推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团委全体人员作为其中的参与者,感到自豪,我们将团结奋进,严谨求实,为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行政第二党支部巴雅青

    6.党员大会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学院未来几年的良好发展和相关科学决策的制定和实施有着重要意义。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扎实工作,爱岗敬业,在生活中以为人师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此次党员大会献礼!预祝中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行政第二党支部赵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