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声声传祝福 寄语党员大会(七)

    发布时间:2018-12-29 10:20:25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2011年有幸加入财金职院大家庭,在这里让我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这里见证了学院的飞速发展,在这里感谢学院给予我们年轻党员的培养,更感谢学院给予我们年轻党员展示自我、发挥自我的平台,使我们与学院一起成长、进步。在以后的日子,我们将在新一届学院党委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向着财金职院更美好的明天前进!

    ——行政第三党支部张寅

     

    2.作为一名在财金职院已度过五年时光的学生管理工作者,能深深地感受到在院党委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必将载入学院发展的史册,成为财金职院崛起的新的里程碑;也必将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输入新的力量,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期待着党员大会胜利召开!相信在大会对未来的规划和指导下,新一届党委能够带领广大师生把学院推向更高水平,财金职院的美好愿景将在师生的共同奋斗中一步步成为现实!

    ——行政第三党支部朱梦涵

     

    3.几代财税人的辛勤付出,让学院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人才培养的能力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我作为后勤处的一名工作人员,作为财金职院的一名青年党员,作为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和实践者,预祝本次党员大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成功召开。

    ——行政第三党支部李佳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