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声声传祝福 寄语党员大会(八)

    发布时间:2018-12-29 10:22:37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在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指引方向、共谋学院发展的大会。学院升格五年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祝愿我院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为实现财金职院更好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行政第五党支部马素梅

    2.值此改革开放40年之际,我院召开的新一届党员大会, 对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升格后的五年,我院的发展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五年,期望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战略谋划科学、发展定位准确、奋斗目标具体。希望这次大会开成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的大会,开成令人耳目一新、精神为之振奋的大会。

    ——行政第五党支部苏海燕

    3.集思广益谋发展,凝心聚力展未来。在我院党员大会召开之际,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衷心希望这次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这次会议能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谋划我院今后发展蓝图,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期待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越来越好,也希望每一位财金职院人团结勤奋、严谨求实,再创学院辉煌!

    ——行政第五党支部周瑞杰

    4.改革开放四十载,建国即将七十年,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伴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的浪潮在教育领域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作为财金职院的教职工,我们对未来满怀憧憬,期待再谱新篇。我们相信本次党员大会一定能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努力向前!预祝本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行政第五党支部孙长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