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声声传祝福 寄语党员大会(九)

    发布时间:2018-12-29 10:25:17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党的十九大绘就了发展蓝图,也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新一届党员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广大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凝聚了我们的共同理想、共同愿望,能够统思想、聚人心、明方向,为学院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体育艺术系教师对这次大会的召开充满期待与祝福。作为学院一名基层党员,我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这次党员大会,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引导身边的同志们紧跟学院党委的步伐不断前进,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多做贡献。最后,祝愿我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体育艺术系党支部石森

     

    2.进入郑财院工作快5年了,见证了学院的快速发展。目前学院正处于极为重要的发展机遇期,作为党员教师的我应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党员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把学生放在心上。同时,希望党委能够更深切地关注与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以促进学院长期可持续发展。最后,衷心祝愿我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体育艺术系党支部李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