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办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7 14:24:44     责任编辑:党政办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我办在厚德楼418会议室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奋力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主任王亚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综合科、文秘科及统战科工作情况汇报,分管副主任就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补充总结和点评。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办要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学院党委对党政办公室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围绕办文办会办事,努力在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作为。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做好工作总结,进一步找准薄弱不足,固化经验成效,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在固强补弱中推进新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审核:王亚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