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公务用车安全大检查暨驾驶员安全教育纪律整顿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2 11:19:34     责任编辑:党政办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亚峰212日,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公务用车安全大检查暨驾驶员安全教育纪律整顿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亚斌、副主任梁文博、综合科负责人白亚峰和司机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出勤车辆的车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对车辆性能、运行状况、维修保养情况、车容车貌进行了检查,并就排查出的问题制定了相应整改方案。

     

    公车检查

     

    安全教育

    会上,党政办主任王亚斌指出,抓好驾驶员队伍安全教育及纪律整顿工作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大事,这是对车队全体驾驶员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强调,全体驾驶员要加强学习提升服务,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自觉维护学院良好形象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道路安全法规,谨慎驾驶,文明行车,保证每一次任务的行驶安全。审核:梁文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