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调研走访 提质增效协同发展-校领导带队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2 09:58:55     责任编辑:党政办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亚峰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落实专业对接产业的目标,1011日,学院党委书记程慎、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董娣、副院长施长春带队前往郑州商瓷御品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企业负责人郑州古陶非遗传承人王洪伟就行业现状、主营业务、战略目标、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校企双方就企业需求、技能输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问题展开交流达成要培养有针对性、适应性、高质量的技术技能人才的共识

    本次企业调研活动,增强了学院与当地企业之间的交流,对于学院下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服务地方经济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审核:王亚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