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院与韩国瑚山大学签约“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高职教育项目”

发布时间:2016-09-03 09:02:42     责任编辑:      来源:师资队伍     浏览次数:

我院与韩国瑚山大学签约“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高职教育项目”

所属栏目:科研动态信息来源:科研外事处发布时间:2016-09-03 09:02:42

8月18日上午,韩国瑚山大学金宰贤副校长、吴贤淑处长、金善美教授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刘盘根、副院长郭建军等予以接待。

会议现场

双方就学校整体发展情况进行洽谈,就“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高职教育项目”的培养宗旨和目标、合作的范围模式与框架、招生的规模与方式、教学规划与质量控制、双方的责任与义务等进行平等友好协商。经过详细的了解后,双方签订合作举办“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高职教育项目”协议书。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约合影留念

韩方金宰贤副校长赠礼

我方刘盘根院长赠礼

我方郭建军副院长赠送“中韩友谊之树长青”

郭建军副院长赠送亲笔唐诗

签约完毕,为表达友好意愿,双方互赠礼品。我院郭建军副院长不吝笔墨,书写“中韩友谊之树长青”,以及四首唐诗赠送给韩国友人,彰显了我国乃诗礼之邦,更得到了韩国友人的青睐。

刘盘根院长带领韩方一行参观校园

随后,在酷暑中,刘盘根院长带领韩国友人参观校园,以增进韩方对我院更深的了解。双方在友好的氛围内结束了此行。

韩国瑚山大学(Hosan University)是经韩国国家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大学,位于韩国庆尚北道庆山市河阳邑大庆路105街19号,是大韩民国平身职业教育特性化专业大学,是高等职业教育品质大学,也是教育部指定外国留学生申办管理认证机关。

双方为了促进中韩两国间文化与科技交流、推动两国教育事业和经济的发展、促进两校之间的学术文化交流,本着互惠互利、真诚合作的精神,签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高职教育项目”。这将为我院的国际化拓展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和基础,更为我院学生的国际化发展提供机会与出路。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