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外事工作职责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是学院外事工作的职能部门,在学院党委、院长和主管院长的领导下,对学院的外事工作进行规划、协调和统一管理,具体履行如下职责:

1.贯彻党和国家有关外事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实施和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和外事管理部门的各项外事规定。

2.负责学校国际化发展规划,建立和健全学院外事规章制度和文件,以及撰写外事工作报告和情况简报等。

3.制定和落实学院年度对外合作与交流计划、年度因公出访计划,并组织实施。

4.负责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联络与洽谈,协议的起草与签订,及项目的审核与报批等。

5.负责学院教职工因公出国培训、进修的组织与联络,及手续报批和办理。

6.积极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国外高校、教育机构建立联系,邀请外国专家;并会同相关部门做好外事接待工作。

7.负责学院外籍教师的聘请、报批与相关手续的办理,以及校内外籍教师、外国留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8.负责收集、整理和保存好学院外事活动的相关资料。

9.完成上级外事主管部门安排和学院党委、院长、主管院长交办的其他外事活动。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