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院涉外单位资质审批通过

发布时间:2019-08-31 16:10:42     责任编辑:gjjl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提升我院国际办学水平,完善国际办学条件。于2019年5月份我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开始准备申请涉外单位资质的材料,并于6月份向郑州市出入境管理处提交申请。

2019年6月18日,郑州市出入境管理处的董湲警官和我院辖区尚庄警务室的相关同志到我院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以及外教的相应情况,对我院涉外专办员老师在外籍人员管理方面提出了要求。7月初,我院郭建军副院长与郑州市出入境管理处的汤处长进行了约谈,汤处长把国际形势和当前各大院校外籍人员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外教无小事,要仔细抓好外籍人员的管理工作。

2019年8月20日,我院正式获得涉外单位资质,同时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白若羽老师通过了郑州市出入境管理处的考试,拿到涉外单位专办员证。今后我院要积极配合郑州市出入境管理处和十八里河派出所完成外籍人员的管理工作。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