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因公出国赴韩团组召开行前出国纪律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3 16:36:36     责任编辑:gjjl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2019年因公出国团组计划,郭建军副院长等4人赴韩国瑚山大学交流团组经过上报审批和手续办理之后,该团组将于10月21日 前往瑚山大学进行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科建设和项目对接。团组出行之行,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和纪检监察处联合组织于10月13日上午在208会议室召开了出国人员纪律教育会议,学院纪委书记潘红出席会议,该团组四位人员郭建军、徐熠明、赵培勇、陈曦,以及纪检监察处夏超老师、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白若羽参会。

会上,潘书记首先宣读了出国人员纪律告知和团组注意事项,走出国门不仅代表着学院的形象,也代表着国家的形象,要求各位出国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以自己的行动维护国家和民族尊严,维护学院的利益。其次,潘书记重点强调了此次出访任务的重要性;而且要认真学习外方院校先进的教学经验和独特的办学特色,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学以致用。最后,与会人员就出国各种注意事项进行讨论,出访的四位成员也进行了承诺和表态,严于律己,严格要求,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做有损于国格、人格的事情。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