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Faizah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4 09:11:00     责任编辑:gjjl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自2017年3月我院同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合作以来,随着我院中马合作不断的推进,校际合作也不断的增强。应我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邀请,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特派建筑环境学院Nur Khairul Faizah Mustafa教授及她的助手于2019年10月13日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2019年10月14日下午,Faizah教授一行来到我院经济管理系,同老师们进行了一次学术教研交流活动。交流会上,经管系石玫珑主任对Faizah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对此次学术交流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我院经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Faizah教授也代表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吉隆坡建设大学的基本情况、文化氛围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两校之间能够相互共享知识,希望我院学生通过课堂教学能够感受到国外大学的授课方式,最终有所收获。

然后,经济管理系的许准老师就我院工程造价课程的前期课件准备,学生学情,课堂授课方式,实训等方面内容对Faizah教授进行了介绍。Faizah教授也把自己授课方式,教学方法等内容同经济管理系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根据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行程,Faizah教授将要在1号楼201阶梯教室进行一系列关于给水系统和消防系统的讲座,她将以生动形象的例子导入课程,层层深入,为同学们呈现了精彩的国外课堂教学。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