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开展学生英语素质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09:31:20     责任编辑:gjjl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我院与美国德州卫斯理大学财务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实施两年,已有两届学生顺利成班,为了更有效地提升学生英语语言能力,以及更进一步推动合作交流,让学生出国以后能够快速适应国外语言环境。11月1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联合基础部、教务处、会计学院以及中美合作驻校代表、英语外教Julia等相关人员于行政楼208会议室就中美合作项目的英语教学展开交流研讨。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徐熠明主任主持研讨会,并简要罗列了此次研讨会的主要议题。与会的各位老师就目前财管国际班学英语学习情况、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与两极分化现状,以及在英语教学中遇到的困境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随着议题讨论的不断深入,大家就如何更有效地提升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新学期如何选择更适合财管国际班的英语教材与教学,以及如何更有针对性地帮助有意向出国深造且英语水平较好的学生等思路越加明晰。随后,中美合作项目代表曾繁耀博士和刘岩老师对赴美国留学的要求及卫斯理大学最新的留学优惠政策做了说明和补充。

最后,徐熠明主任对这次研讨会的议题进行了总结,希望能够切实有效地提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外语教研水平,也为合作办学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加明晰的思路。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