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组织中外合作项目师生“双节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5 10:32:01     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我院中美、中韩、中马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为了加强国际化合作项目办学过程中各项目相关人员和外教老师与我院师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今后教学活动中师生间的默契程度,增加师生间的友谊。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国际项目开展“双节联谊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开展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介绍、中外文化习俗交流、师生茶话联谊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通过此次活动的进行,加强了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宣传推广,对学生的意识形态进行了正面的引导,同时也让合作办学项目的相关人员和外籍教师切身感受中国传统佳节所带来的文化魅力,更加体会到我院中外人民一家亲的深厚友谊。

2B69C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