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科研外事处举行ESL英语课程结课考试

发布时间:2021-04-13 16:07:54     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4月13日,科研外事处组织学生进行了ESL英语课程结课考试。此次考试主要是针对2020年度参加了ESL英语课程的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生,并由科研外事处白若羽老师全程监督。

ESL课程是2020年科研外事处根据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语言教学的需要,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语言能力,针对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引进的英语语言在线培训课程。

通过此次考试,是对第一批参加ESL课程的学生学习情况的总结,并且成绩达到要求的学生可以提升一个等级,继续参加更高等级的学习。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